【亨本】燃情撒哈拉

配对:Henry/Ben

分级:PG-13

类型:短篇

警告:这是RPS!

“什么?!不不不不!等等,等等......你是说让我出外勤?去非洲?今天??”Ben激动的“噌”的从局长办公室的椅子上蹿了起来。

“不,不是外勤,只是去搜集个情报。”Zack局长一脸轻松的解释道。好像只是支使Ben去买杯咖啡那样简单。

“......那没有什么区别。你知道.....Zack,我只是个情报分析师....我的意思是,那意味着我只是负责坐在电脑前,看看演讲,看看数据,看看报道,写些无关痛痒的报告的文职人员。”Ben急了,把着转椅的靠背转了一圈。

Zack交叉的双手向外翻了翻,示意他继续。

“.......好吧!我不用枪,我不用各式各样的护照,我朝九晚五,上班期间我甚至不会踏出办公大楼半步,我怎么可能出外勤?”他的表情看起来又急又委屈。

fuck!蠢货才会放着舒适的办公室不坐,出去跑外勤呢!而且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他宁愿在办公室加班到黎明,也不会同意去那种鬼地方冒险的!fuck!!!

“这个活儿有点特殊,负责的特工不可能行动的同时处理情报。”Zack看起来无动于衷。

Ben一脸不可置信的摇头,又气又笑“你是认真的么Zack?....认真的?我们有那么多的后勤,技术支持远程支持,为什么非得是我?......你找一个刚入职的菜鸟都比我来的强!”

“那不可能比你强,Ben。这应该不用我提醒你,尽管你过了很长时间像蠢货一样的日子,哦,无意冒犯。”Zack插了一句敷衍的抱歉。

“那不意味着你会继续过下去,或者把你自己活成个只会敲键盘的蠢货,Ben......你不会想让Jeremy失望的。”

听到老长官的名字,Ben瞬间安静了下来。

“Zack......我只是....”Ben咬着嘴唇,无力的摊开双手。

“我只是想过点普通人过得生活......”Ben叹了口气。

“Ben,我很抱歉,我不是——”

“没关系。”Ben抢白道,他不觉得Zack该为此而道歉,但他更不想就这个话题谈下去。

“说吧。”Ben又重新坐下来。“需要给谁做搭档。”,他想知道能让Zack用这么蹩脚的理由,坚持逼自己出外勤的是CIA哪位得宠的王牌。

“Napoleon·Solo”

Ben再一次从座位上窜了起来,呼吸急促的来回走着,嘴里不时的蹦出骂人的话。Zack完全没想到Ben会是这个反应,上帝,他以为他的得意门生只是想找个追求心上人的机会而已。

不过看起来,这个心上人并不是完全不知情或者很惊喜的样子。Zack心里有点方。

“他提出来的?Zack?他提的?”Ben突然停住转过身问Zack。

“不是,这是我的决定。”Zack表现的很淡定。

“我知道了。好的,我知道了。”Ben碎碎念的同意了。

“Zack”Ben把门打开,准备出去。

“还有什么问题么?”Zack的好奇心要绷不住了。

“那个Napoleon,就是你那个得意门徒吧。”Ben突然问到。

“是?”Zack答道。

Ben没说什么关门出去了,Zack刚拿起手机准备给Henry打电话。

“Zack!”Ben毫无预警“砰”的打开门“fuck you!!”摔上门,大步走开。

“Zack,Zack?Zack?”Henry的声音从手机传出来。

“哦,Henry,下飞机了么?”Zack看看时间,这个时候Henry差不多该从伊斯坦布尔飞抵华盛顿了。

“5分钟前。你说服他了么?”这真是令人伤心,他的爱徒甚至没有问候他。不过他可以原谅,Henry现在已经被爱神蒙住了双眼。

“我做到了。能不能搞得定就看你的了,小子。我真是太好奇了,你怎么看上的他?”Zack的口气听起来非常不符合身份的八卦。

“关于这个,等我们回来了再找机会告诉你,Zack。”Zack听到Henry开车门的声音。

“谢谢,老师........我现在要过去接他了,一会儿见。”Henry的声音满怀兴奋和期待。

“好吧,好吧。来见你的心上人吧!”Zack笑着挂断电话。

Henry坐上了漂亮野性,离经叛道的红色Testrossa。在不出任务的时候,他才不会开那辆一看就大写着“特工出勤”的Suburban。

而且那一点也不会为他加分的。他提了辆法拉利的复古车,作为任务的奖赏。WOW,他看到车的时候,惊喜的吹了个口哨,Ben会喜欢的。它真是和他一样漂亮!

我早该想到的!早该想到的!Ben气呼呼的回到自己的办公地,灌了一大口冰咖啡。哈!Napoleon!Napoleon!Henry!好极了!

一向懒洋洋的Ben从Zack的办公室出来后,突然像炸了毛的狮子,拼命向后捋着头发,打电话,情绪看起来很激动。

电话一直没通,Ben咬牙切齿的一遍遍随嘴骂着:fuck!fuck you!Henry!fuck you!

Henry在车里看了眼手机,真是美好的一天,Ben居然给他打电话了。

“h——”

“FUCK YOU! ”一接通电话,蓝牙耳机里就传来Ben愤怒的咆哮。Henry皱起了眉头,火气不小。

“怎么了?Ben,你听起来心情不太好。”

“等等,你叫什么来着?.......哦,Napoleon! Napoleon什么?Polo么?还是Solo?不对,我记得是Henry?Henry·Cavill是谁?”

.......Henry发誓他没想到Ben的反应会这么大.......他以为Ben会很惊喜的,知道他一夜情后的小追求者是CIA的王牌特工什么的。

“这太可笑了!你知道吗?! 我36岁了!36岁了!现在!Henry!我他妈和一个我随手救了的小子上了床 !  然后被像一个初次恋爱的姑娘一样每天送花,隔三差五的送些小玩意儿追求。尽管这蠢透了,但我也只觉得你是个不那么灵光的年轻人!”

他听起来气坏了,Henry想,Ben的语速飞快。

“全办公室的人都知道,Ben被一个叫Henry的男孩追求 ! 本来我不忍心伤害这样一个男孩 ! 但现在! 我想一枪崩了你,Napoleon! 然后开枪打死我自己! Zack这个混蛋说的对,我这两年真是蠢透了 ! FUCK YOU!!!”

“嘿,Ben,你听我——Ben!Ben!”Ben挂了电话。Nonononono——Henry一脚油门踩了下去,本来他不想一回国就吃罚单的,现在看起来有点困难。

Ben愤怒的挂断了电话,回手把一桌文件扫落在地。稍稍冷静下来发现,办公室的其他人安静如鸡的站在自己的座位边,看着他。

真是操蛋的一天!

Ben发完脾气有点后悔,这个场面有点....尴尬。“咳,咳。”Ben清了清嗓子,抄起桌子上剩下的半杯咖啡,转身离开了办公室。他想静一静。

Henry一脚急刹,车在办公大楼前稳稳停住,引来来往人的瞩目,哇喔~~~这车......还真是不能更“低调”了.........

Henry捧起副驾那束刚出机场买的鲜艳欲滴的玫瑰,想了想,又放下了。

办公室的人们刚回过神,还没来的及交流,一个英俊惹眼的年轻人大步走进来,一身中灰条纹西装,白色衬衫和深绿小花纹领带,左手挂着卡其色的大衣。

Henry直接去了Zack的办公室,几分钟后出来了。

“嗨!我很抱歉,请问,Ben在么?”这个英俊的年轻人谦和的笑着,露出可爱的虎牙。湛蓝的眼睛,微微上挑的眉头,这幅真诚而无辜的表情,瞬间俘虏了所有人。

大家一致的指向了隔壁的阳台。

“谢谢~”Henry一脸:你们真是太贴心太善良了的万分感激的表情。

“Ben——”Henry推开门,就听到杯子空了,吸管吸着空杯底并搅动冰块的声音,天,那真是.......太可爱了!

Ben坐在一级上下落差的台阶上,望着前方,揣在裤兜的手机因为抱腿似的坐姿,快要掉出来了,无意识的继续吸着空了的塑料杯子。

“Ben?”Henry小心翼翼的问。

“哦,你来了?我该叫你什么呢?骗子。”

“whatever you want,Ben,whatever.”

Ben没说话,站起来,拍拍裤子,准备回办公室。

“让开。”Henry堵在了门口。

“傍晚的飞机,去非洲的。我们是搭档,你不能不理我。”Henry不打算让步。

“我反悔了。让开。”Ben说着就仗着身高的优势强行撞Henry。

“fuck yourself!!  Henry!  你他妈的要去自己去! 我就想在办公室里吃披萨,喝咖啡。我他妈才不去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执行什么破任务! 我是情报分析员! 不是特工! ! ”Henry头也不回的拉着个更高大的Ben向外走去。

GOD!这特么绝对是这个无聊爆了的情报分析师今年最劲爆的大新闻了!! 

“我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做!  我得....我得研究普京的动向!  我得写报告!”Ben还不死心的想扒拉开Henry的手。

Ben后悔了,他应该抽些时间去健身房,去练拉力! Henry的手跟钳子似的!

“普京的动向?”Henry给他塞进副驾,顺手锁上门。

“他昨天在博恰罗夫小溪官邸给梅德韦杰夫庆生,今天上午在那一起烤肉,吃早餐健身。中午一起游湖垂钓,晚上他给梅德韦杰夫安排了惊喜,请了他最喜欢的深紫乐队给他庆生。”

Henry坐近驾驶室,对着Ben一口气说完后,回身关上车门。

Henry贴着本的身体,以负距离给他系上安全带。

他们离得那么近,气息紊乱,眼神交缠,他确定他现在吻上去,Ben不会拒绝。

Ben垂下眼,又抬起,眼神闪烁,睫毛轻轻扫Henry的脸颊,嘴唇微微张开,下巴不自觉的微微扬起靠近Henry。

Henry却突然回正身体,“现在,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么?”把上方向盘。

“我的情报分析专家。”带上墨镜,在挑起一个劣质的笑容后,一脚油门踩到底。

“Next target,Sahara.”


评论 ( 13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