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张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白:艾玛终于get√到了桓桓泳帽(快给我快给我)  对于自己的泳帽:根本没有不舍得,看都不看一眼,快拿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桓桓os:这个泳帽跟了我好久了。。。舍不得,不想给啊。。孙杨选手已经上手往自己那边拽了啊。。啊。。我还是不想放手啊。。

大白泳帽:你们??都不在意我嘛!!卧槽孙杨我好歹跟了你这么久你都不最后看一眼我嘛!??!卧槽你还行不行??!

桓桓泳帽:孙杨选手。。。请你不要辣么急好么。。。你们俩现在手臂的姿势简直是在拉锯战啊。。

关于之前那条,突然想到在哪看过,大白不仅是搂着桓桓一起去采访区。。而且都是韩国记者咋咋呼呼的挤着采访桓桓的时候。。大白给了眼刀,你们也知道“其他的选手都会看他的脸色”了,大概能想象大白放开了气场会有多强。。。。后来也是大白护送桓桓离开的媒体区,毕竟桓桓成绩那么不理想.....他陪着park应该也是不想韩国记者为难park,而且park已经太累了...没什么精力再去纠缠那么多记者和问题了....

大白真的长大了,不是只会紧张的揪着park国旗,模仿park的小将了。他真的强大了,成为真正的王者了。

他想把park收到自己的羽翼下,保护他,他小心翼翼,他体贴温柔对着他的park了。对于park来说嘛,他靠自己靠惯了,依靠别人可能从来都没存在过他人生的选项中。但是偶尔的,偶尔的让他有个臂膀靠一靠,真的很好啊,因为总是靠自己,真的很累啊。。。

这可能也是park和大白怀里的park画风差异的原因吧,坚硬与柔软的差别。没有心事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小孩儿一样的,爱闹爱说笑会调皮捣蛋。

两个成熟的男人,两个可爱的大男孩愿你们的布达佩斯之行顺利美好。

最后,Park,你就把电话号码给大白吧!!!孩子可怜见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现在也没要到电话号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8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