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X唐僧】安定

三、

李飞起来的时候,唐僧还没醒,维持着蜷缩的睡姿挂在床边。只是看起来可怜而已,他蜷起的身体反而占了很大地方,李飞顶着俩黑眼圈,揉了揉眉心,“强盗。”

“闯哥?....我没什么事……行啊,那一小时以后吧,行。”李飞推搡了唐僧几下,确保把人搅和醒。

唐僧胳膊往脑门上一横,挤吧着眼睛不耐烦地问“怎么了?”

“我有事要出门,你身上伤没好利索别想着跑,别给我找麻烦听见了吗?”

唐僧点了点头,扯过被子一把蒙住脑袋。

“冰箱里有吃的,饿了自己垫吧一口,晚上我回来。”李飞“刷”的掀起蒙在唐僧脸上的被子,“你不怕憋死啊!”

“滚吧! 废话怎么那么多你!”唐僧闭着眼睛一挥手把李飞拽着被子的手打开了,重新把自己埋回被子里。

“.......不识好歹你。”李飞扔下一句话就出门了。

李飞在电话里叫“闯哥”的人,名叫于闯。是这个贩毒团伙二把手“老烟枪”的手下,面上的事基本都是他跑,和于闯地位相当还有一个神出鬼没的赖云清,他只和钱打交道。

而李飞的目标是“胭脂”——真正的老大,但是他现在连二把手都没见到过。

于闯和李飞认识时间不长,却十分喜欢且信任他,不为别的,就为李飞救过他一回。但是李飞却不是出于好心,为了这个机会他也是等了很久。

于闯虽然是打手出身,混到这个地位没点脑子是不可能的,即便身手不凡他出门也从不落单。那次是才走完一批货,于闯照例请手底下跟着忙活的兄弟一块吃了个饭,去了一个常去的饭馆。

席间,于闯酒喝多了要上厕所,上厕所这事,谁都不愿跟着,李飞长眼力见儿,主动请缨跟出去了。于闯上完厕所出来,可能是有点喝飘了,一反常态地要先去把账结了再回去吃。

后半夜的饭馆除了他们一伙人基本没人了,好巧不巧结账的时候碰上了一个喝得打晃的男人也要结账。两个人一对上眼神,那个男人语气不善地喝到“你他妈的看什么!”

于闯没搭理他,和老板娘聊的开心,“我他妈问你刚才看什么呢!”于闯一脸轻蔑地又瞥了醉汉一眼,心情好,没当回事。

李飞好心的连拖带拽的给人架回了座位,哪想到这个人回了坐位抄起空酒瓶就冲了回来。李飞下意识的挡在了背对着醉汉的于闯身后,随着老板娘一声尖叫,李飞硬生生用自己的脑门扛下了这一酒瓶子。

李飞被开了瓢,脑袋上缝了十几针。打那之后李飞一跃成了于闯面前的红人,有什么事于闯都想着李飞,当然打麻将也带着。

打了一天麻将,又在会所里做了按摩,眼看着时间就晚了。于闯注意到八点一过,这李飞就隔三差五的看表。

“怎么着,兄弟,晚上有约啊?”

“没有,我能有什么约啊。”

“那这样,今天你就住这吧,兄弟。我一会儿叫两美女陪你快活快活!”于闯快人快语。

“不用,闯哥。我这个人,生的地方睡不踏实,再说我今天也输了不少了……”

“我当多大事呢!当哥请你的,上回的事,哥都没抽出功夫谢你呢!还有,我听东子说你现在住那地方条件不好啊,你这样,这两天我让他们给你找一好地方,钱我出,这俩姑娘的钱也算我的,行么?”

“真不用,闯哥,您不用破费。我那是应当的,换了谁都会为您拼命,真的。您要是玩好了,要休息了,我就回家去。”

于闯觉得有点被拂了面子,“去去去!滚蛋!滚蛋!”等人都退出去了,于闯拉着脸“不给哥面子?”

“没有没有”李飞连忙陪着笑脸否认道,“闯哥,我真的得回家了,您信我。”

于闯阴了一会儿脸,突然一脸很懂的笑了起来,李飞让他笑的心里边发毛。“有情况——”于闯的手指头隔空点了点李飞“兄弟,家里有人了?金屋藏娇是吧?”

“我——”李飞想到唐僧那张脸,实在和这词搭不上边,脸上的表情古怪又尴尬。但是一想,否认吧,于闯肯定不能让他走,心一横“算是吧。”

“呦! 瞧瞧你那个劲儿,大姑娘头回处对象啊你! ”于闯笑的露出了两颗金牙。“不过哥可提醒你啊,干咱们这行的,都是脑袋别在裤腰带上过日子,有今天没明天的,玩玩就得了,别当真。对你不好,对人家姑娘也不好。”于闯坐起来,拢了拢浴衣。

“我记着了,闯哥。”李飞也坐起来。

“行了,赶紧走吧。晚了别让人家插门外头! ”于闯过来拍了拍李飞的肩头。

李飞不是没有生理需求,也不是前前后后卧底的时候没碰着漂亮的女孩,但是他有情感洁癖,没有一点感情基础的嫖他不想。

这几年李飞唯一有过的一段感情,是上个任务里,给一个头目的孩子当过一阵保镖和司机,认识了孩子的老师,非常短暂的一段感情,无疾而终,更多的时候他都是靠他的右手解决。

李飞回去的时候,已经过了夜里12点,他轻手轻脚开门进屋,没走几步,却看见唐僧仰坐在椅子上,脚搭在床边。手里正握着匕首,和一朵胡萝卜雕出的花,听见声音,正转过头看他。

“还没睡?”李飞脱了外套随手扔到一边,“刀功不错。”他指了指唐僧手里那朵雕出的花。

唐僧一口咬掉了半个“你怎么这么晚回来?”

“怎么?”李飞把桌上的泡面桶收拾了一下,“关心我啊?”

唐僧把剩下半个扔到嘴里嚼了,反手把匕首插进手边的床头柜上。“你想多了,我怕你死外边,万一谁来找人收尸呢?”

李飞模棱两可的回了句“是吗?”转了一圈追问道“你一整天就吃了一碗面?”可能还有几根胡萝卜,李飞看到垃圾桶里一堆剃下来的边角料。

“我什么时候能出去?”

“你的通缉令满网都是,你怎么出去?”

“李飞,你不让我出去,我还不如去坐牢。”

“暂时不行,再说,我这不好吗?怎么也比坐牢强吧?”

听起来一点不像人民警察该说的话,尽管李飞并不承认。

“监狱里起码床是我自己的。”

“咱俩挤吧挤吧也能睡,你昨天不是睡挺香的吗?”

唐僧想的是,我凭什么要和你挤。“李飞,我跟你直说吧,我喜欢男的。”当然不是是个男的就喜欢。

他满意的看到李飞一愣。

“所以我不想和你挤一张床”唐僧手指规律地敲着桌面,“万一哪天我袭警了不是罪加一等吗?”

“说了我不是……”,李飞脱得就剩个背心,淡定地去卫生间洗漱,一会儿,脖子上挂着毛巾出来了,一边擦着脸一边想起了什么似的,“不过等你身体好了,大可以试试,免得说我趁人之危。”李飞笑容灿烂,一身紧实的肌肉分外惹眼。

唐僧黑着一张脸。

那种凶恶的表情不是徒有其表,李飞知道,唐僧就像一只孟加拉虎,如果不是他答应帮助自己,李飞还真是要担心哪天让唐僧咬断脖子。

“你干嘛!”唐僧从被子里窜出来翻身卡住李飞的脖子,李飞刚刚捏他的胳膊。

李飞投降似的举起双手,丝毫不反抗,嬉笑道“别生气,我就想和你比比。”其实他就是知道唐僧喜欢男人以后恶趣味的想逗逗他,反正他知道唐僧现在认真起来也打不过他。

唐僧将信将疑地收了手,一把抽走了被子,贴着衣柜边半铺半盖的躺下来。

“干嘛呀!”李飞穿着背心坐在床上,“怎么搞的跟贞洁烈女似的,不是,我又不喜欢男的! ”

唐僧一转身就只留给李飞一个后脑勺。

“你身上还有伤呢,地上凉,你回来躺着。”一看唐僧没有理他的意思,李飞作势要下床。

“你过来我剁了你。”

李飞一只脚已经插进了拖鞋里,一点头“行——你这样,你回来床上。我睡地上行么?”

李飞觉得自己当时一定是脑子进了水, 救了这么一尊真神回来。

唐僧毫不犹豫地接受了交换,而且罕见地大发善心把被子留给了李飞。 只见李飞拉开了衣柜门,倒腾了一会儿翻出了一床新被——超市抽奖中的。

唐僧一脸要吃人的表情,感情昨天不是没有被。

李飞枕着胳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唐僧关了灯盯了李飞好一会,他想不明白这个人。

唐僧做了个梦,他梦见自己被警方抓到了,判了绞刑,他梦见自己上了绞刑架,套在脖子上的绳子越来越紧,胸口像压了一块大石头,可身上却还暖烘烘的……

在梦里被绞死的时候,现实里唐僧平静地睁开眼,然后,他想弄死李飞。

李飞长手长脚的扒在他身上,把他箍到要窒息。“你他妈……”严丝合缝到尴尬。

“别动……”李飞半梦半醒间语调带着浓重的鼻音,脑袋拱在唐僧脖子后边,脸胡乱地蹭了两下,咕哝着“我再睡一会儿啊……”

唐僧知道李飞不喜欢男人,但是,他喜欢,而且长大以后也从来不在下边。当李飞晨/勃抵到唐僧后边的时候,唐僧的头皮都要炸了,那种久违的恶心的感觉从记忆的深层涌起。

唐僧发疯一样把李飞从自己身上掀开,冲到了卫生间。

而把李飞彻底搅和醒的是唐僧在卫生间一阵阵的呕吐声,李飞甩了甩脑袋,走了过去,卫生间的门开着,唐僧扒在马桶边干呕,浑身不可抑制地战栗着。

李飞抱着胳膊倚在卫生间门口,满脸担心,嘴上却不着调地调侃唐僧,“操,怎么了你这,怀啦?”

“滚。”






评论 ( 24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