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 X 唐僧】安定

??我都不知道这cp叫什么。。。。

大概是《火锅英雄》和《破冰行动》的拉郎?
不。。我本来是想搞罗星唐僧水仙啊!(你醒一醒!)

不知道有没有二的脑洞。


一、


一堆立在墙边的钢管砸了下来,而敌人已经提起了匕首,他爬不起来,唐僧以为自己要死了。


雨很大,身上又冷又疼。他不想死,也不想活。


那个人倒了下去,露出一个陌生的身影。唐僧费力地扒开身上的钢管,啐了一口血沫,抠着墙壁站了起来,他不认识那个人,更不打算谢谢他。


白衬衫染着血湿淋淋的贴在他身上,唐僧拖着钱袋奋力地向前挪动着,他就快走出巷口的时候,被李飞一枪托砸昏过去。



雨声很大,李飞给人抗回了自己租的屋子。比棚户区好不了多少,昏暗廉价,脏乱嘈杂。


没人知道一个个房间里在吵吵嚷嚷地干什么,今天只有一个“小姐”,穿着皮裙网袜,叼着烟卷坐在她自己的门口。


李飞搂着唐僧过去的时候,她踢了只红高跟挡在了李飞的脚前,李飞跨了过去。



他听见她在后边喊,“变态!”


其实那个“小姐”想跟他交往,虽然没明白的说过,但想跟他上床还不收费,李飞只能理解为她喜欢自己。


三番五次拒绝之后,李飞就惹恼了她。这声变态估计以为他喜欢男的,还捡回个不省人事的“学生”了。


等到给人扔到了床上,脱了衣服,处理完伤口,李飞才打开了那个重的要死的行李包,“操!”


李飞知道自己捡了个大麻烦回来。


还没等他想明白怎么处理床上那个麻烦的时候,唐僧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摸着床头一把匕首就冲了过来。


好在李飞反应够快,起身回手一个格挡打在唐僧的手腕,手起刀落。唐僧再想厮打的时候,李飞一个擒拿,反剪了唐僧双手,把人压在地上。


“说!你是谁!”


唐僧没吭声。


“我再问你一遍!你是谁!”李飞把唐僧被反剪在后背的双手往上狠别了一下。


他听到身下的人疼的抽了一口凉气,仍旧保持沉默。


李飞比刚刚更使劲。


“我操你妈!——”,他听见身下的人骂人的腔调都疼的走了音。


李飞皱了皱眉,一只手摁住这个人,一只手从抽屉里摸出了绳子,利落地给人手腕绑了起来,为了不出岔子,顺便给他不安分地脚也绑了起来。


然后,给人逼到了墙边,李飞抽了把椅子坐到唐僧面前,居高临下看着他。,这时候他才发现唐僧右眼的异样。


“我叫李飞,你呢?”李飞轻轻踢了唐僧一脚。


唐僧眼神狠戾地盯着李飞,遍体鳞伤也没挫去他身上那股狠劲儿。


“你敢动那笔钱就死定了。”他咬牙切齿的威胁道。


李飞承认对面的人气势看起来挺吓人的,但是他不是普通人。他觉得这个大麻烦有那么点意思。


“我不动。”李飞从后腰掏出了枪,拍在桌上,“我想要,你早死了。”


唐僧在掂量那是不是真家伙,他拿捏不准眼前这个人什么身份,又为什么要救他。条子么?


“唐僧。”


“什么?”


“我叫唐僧。”


李飞嗤笑了出来,他知道那是个假名字,他没去追究。冷不防地压低身体,掐住唐僧的下颚,强迫他把脸扬了起来。


盯着唐僧的眼睛看了一会儿,“你这眼睛……看不见吗?”


“瞎了。”唐僧艰难地挤出了两个字。


李飞松了手,“是么?”,转过身拿起了枪,“可惜了……”


眼角的余光里,他看到唐僧或许是紧张地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你别怕。”,李飞说完,把弹夹退了出来,又把弹夹里的子弹一颗颗顶了出来。


唐僧不怕死,他没见过真家伙,他在思考眼前的人到底是干什么的。他不像自己,没有豁出命的狠戾,也没有亡命徒的疯狂。


“为什么救我。”


“不知道。”,李飞回的干脆。


问的对,为什么要救他呢?李飞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警察的天性使然吧。谁让他看见的时候,唐僧处于弱势呢?现在看起来,恐怕不是那么回事。



“那就放了我,我不管你是干嘛的,我是个麻烦,你要是不想惹麻烦,就别留着我。”,唐僧不知道他死去的兄弟们现在怎么样,他不会回去看警察是不是给他们收了尸,他只想带着他们的钱走。



“不行。”李飞斩钉截铁地拒绝了。


他没想好怎么处置唐僧,既没理由留下他,也没理由放他走。



“你想要钱么?”但自己绝不可能给他钱。



唐僧没等到李飞的回答,李飞的电话响了,他走远了点,压低声音在接。



挂了电话,李飞脸色不好的走了回来,把刚卸下没多久的子弹又塞回了弹夹。



李飞给唐僧抱了起来,放到了床上。从床头柜里扒拉出一瓶安定。


“你干——唔!”


李飞掰开唐僧的嘴,直接塞了四片安定进喉咙。唐僧差点条件反射的要吐,李飞合上他的嘴,一抬下巴,要顺着唐僧吞咽的动作进了肚子。


“咳!——咳。”唐僧想把东西吐出来,但是药已经下去了。“操你妈的你给我吃的什么!”,唐僧开始疯狂地扭动着身体挣扎。



“你他妈安静点!”,李飞忍不住爆了粗。扳住唐僧的肩膀,给人摁在床上。



“操你妈! 李飞! 你他妈喂我吃的什么!”
唐僧暴躁地,不计代价的挣扎。他憎恨混暗肮脏逼仄的地方,他憎恨一切的不可控!



李飞没办法,撕了块胶布封住了唐僧的嘴,他看到唐僧耳朵脖子脸上都因为激动憋的通红,额上脖子的青筋也起来了。



“你安静点,是安眠药,我出去一会儿,别给我惹麻烦!”



安眠药似乎慢慢起了效,唐僧的挣扎幅度和力道都在变小,眼神一会阴鸷一会涣散。



没一会儿,那个疯狂的人就停止了挣扎。李飞拍了拍他的脸,确认唐僧没有意识以后,松了他后绑的手腕,改绑在身前,他的手上全是摩擦伤,李飞摇了摇头,给他盖上了被子。



拿起桌上的枪,把装满钱的行李带塞到了床下,四周看了一眼房间,急匆匆地出门去了。



而他出门不久,就有两个人悄无声息的进了门,当他们发现床上有人的时候,迅速躲到了门口的阴影里,好一会儿,床上的人毫无动静,两个人,给枪上了膛,开了保险小心翼翼地走近。



不是李飞,床上是一个生面孔。嘴被胶布封着,呼吸平稳,看样子睡得很沉,这很反常,直到一个人胳膊肘碰了碰对方,安眠药。


两人互换了一个暧昧的眼神,关了保险,“可以啊……这个李飞。”一个把药放了回去。


另一个更是大着胆子掀了被子。“卧槽……”



被子里的唐僧穿着李飞给他扛回来时换的干爽衣服,手脚被绑着,蜷缩的床上睡着。



在确保不被李飞看出异动的情况下,两个人快速地在房间里翻了一通,没找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走的时候倒是临时起意给唐僧拍了张照片给老板传了过去,总得有点交代。



李飞到了约定地点,却没有见到他想见的人,联络人说老板临时有事,什么时候方便会再给他电话。



这不对劲。



李飞回到租的地方时,习惯性的检查了屋里的一切。


“你动了——”,李飞拧起眉头警惕地看着被子,“你却没动。”,他掀开被子却发现唐僧一如自己给他盖上被子之前的样子。



“……你也动了。”,李飞把安眠药的瓶子转回了他走时放置的角度,微微眯起眼睛,又将药瓶转到了刚刚回来时看到的角度。



“有意思。”





评论 ( 11 )
热度 ( 41 )